浮萍子

next step of life

【茶冻】两A相遇必有一被压

#整活向,在一次线下真人快打时,jelly捏了tea的()

#小磕一下

在狮子第n次提出要不要换一个麦更好的耳机后,一茶忍不住说出了心里话:“不用换,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被冻子哥和一茶夹在中间的狮子表示:可你们两这样,封的是我的直播间。

感谢虎牙平台给茶哥一口饭吃,但凡换个平台,那直播间被封的频率得是三天两封。虽然和自己无关,狮子作为高素质主播还是替自己的双排庆幸了一下。

“啊———我要!打电话!给小马!这打针对?这防反钻?我不反钻妈的溜他三台机——”

果冻,艾薇捞联赛T0指挥位,今天也在破防的路上。

左耳是肖国栋的破防实况,右耳则是一茶毫不掩饰地狂笑嘲讽:“好菜呀好菜呀菜到我了。”

狮子默默在等待界面时期把耳机挪开,叹了口气换角色,等等……这是谁?CC、我是舞神。

如果放在以前,一茶还是只是打字互怼,现在已经是直接语音转换。当然,还是比小果冻落下风一点,毕竟游戏开始,一茶能听到小果冻的嘲讽,而一茶只能通过麦说话,小果冻听不到。

曾经狮子尝试过直接电脑外放,两个人打游戏已经不是为了赢了,一个前锋和一个击球手轮着解擦,一起恐惧震慑救不下来人。更可怕的是,由于两个人在争论谁锅比较多的时候含马浓度超标,狮子的直播间直接被警告封了三天。

不公平,狮子抓狂,虎牙就算了,狮子愤愤不平地看了一眼隔壁和自己同平台的小果冻:“为什么你的直播间一点事没有?!”

“又排到那个菜狗了,快开外放,我教他怎么玩机械师。”

没有人理狮子,狮子——家庭弟位。

此时的聊天界面:

CC、我是舞神:cb

窝霉川酷茶:为什么要叫我茶宝?

突然,长久的沉默,久到狮子都转过椅子看了一眼小果冻确定人还在,耳机里则全是一茶洋洋得意的声音:“我这招可是想了很久,他肯定打了菜b,但是系统发不出去哈哈哈哈哈。”

狮子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他居然看见小果冻用手捂住了脸,耳尖有点红???

这一定是幻觉,狮子打了个冷颤,喝了一口奶茶压惊,肯定是晚上没吃饭太饿产生的幻觉。

话说,为什么我刚拿到桌面上的软糖会在爱丽的桌面?狮子:家庭弟位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小果冻刚进局就被追,机械师一个完美的慢翻给了一个恐惧震慑,而刚刚赶来的一茶的前锋半颗球撞金身被打到了半血。

本来应该破防声音穿过各大直播间的小果冻却显得有些安静,如果有人能看见小果冻的桌子下面,大概能看见一座迪士尼城堡。

在两天前,一茶来到狼队俱乐部找狮子出门玩,而小果冻和一茶线下预备真人快打的时候,小果冻捏了一把对方的屁股。

md,不要脸,md,还挺翘。

一茶从叉肉转会去了gr后,第一感受就是,好偏好荒凉。若是还在叉肉,他至少可以和贝雷还有失效药几个搞两瓶啤酒一起吹水,去了gr后个个都是乖宝宝,他也不好意思带坏别人。于是他的直播间逐渐变态含量增高,按照狮子的话来说,one tea你好变态。

ivl吸引了很多变态(告诉我是谁唱出来了)。

按耐不住寂寞的一茶不仅备战间要去调戏两下狮子,平时放假了也要拐狮子去吃个晚饭逛个游乐园。

两点的排位一过,刚好下午也不用队内训练,一茶骑着小电驴就跑去了狼队俱乐部。在此之前的最后一把排位,他碰见了小果冻,还有另一个ID:拜托果冻超帅的。

本来一茶应该好好调侃一波,可惜他直播间被封了,于是他决定线下真人快打。

轻车熟路地直奔小果冻的房间,一茶随便敲了一下门就进了房间:“拜托果冻超帅的,乱世小帅玩得这么开吗?连你小果冻也看得上。”

没错,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小果冻满头黑线地看了一眼面前因为骑了十几分钟小电驴而热得后背都是汗的某人,反问到:“某人该不会跑这么大老远就为了来说一句话吧,看来哥太有魅力,有些人真菜b,直播间都看不下去被封了。”

头子已经意识到和一茶这种没有底线不要脸的人说话,只能比他更bt。

果然,一茶漏出了嫌弃的表情,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针锋相对。一茶大大咧咧地说到弯不弯的话题更是直接上手,小果冻瞬间远离但是奈何一茶这个大八爪鱼抱紧他抱得死死的。

一茶更是直接轻佻地抬起了小果冻的下巴:“听说头子哥之前拿声音网骗,给爷唱个歌乐一乐。”

果冻发现现在只有两条手能勉强活动一下,他气得直骂一茶变态,但是没有想到对方是越被骂越兴奋的类型。

于是,头子哥,用他唯一能活动的手用力捏了一下一茶屁股肉,恨不得直接揪下来。

一茶的声音却不是惨叫,而是忍耐的一声闷哼,恰好混合着鼻尖的浊音和热气撩过小果冻的耳朵。

没有人,敢对着小果冻的耳朵吹气。

除了一茶。

小果冻僵硬着身体完全石化,一茶却用自己的手盖住小果冻的手,还让对方揉了揉自己。

“好摸吗?”

小果冻身为这艾薇捞为数不多的直男石化中。

“北离的屁股更翘点。”

小果冻:???我听到了什么,叉肉私底下玩这么大的吗?

一茶看小果冻不和他斗嘴了觉得有些无趣,整理了一下衣服笑嘻嘻地跑去找换衣服的狮子,只留下信息量过载的冻子哥在床上。

没有错,刚刚两人打着打着滚床上了,一茶以为小果冻生气了黑着脸于是赶紧溜,此时的小果冻虽然表情僵硬但是三观破碎的感觉已经完全盖过了被调戏的恼怒。

一茶这家伙,居然,凑近来看还是挺帅的。  

————————————————————————

碎碎念:

一茶和小果冻排位斗嘴真的很好笑,瞎磕一下🤣

头子开头的破防可以找xawm玩邦邦,头子玩魔术师那一场。cb的梗出自一茶的直播切片,还有吐槽ID:拜托果冻超帅的,这个ID是瓜瓜。推荐大家去找个原片,原片发言超劲爆(这是可以说的吗)

北离屁股翘出自一茶总决赛的ob,后面北离在抖超的活动里回复说一茶在俱乐部经常这样🤣

  

  圈子太冷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传送门:

  【茶冻】小夜啼鸟点我就看温柔另一面 

  【茶冻】网骗我的人居然是联赛FMVP网骗冻子哥真人奔现 #架空双广播剧配音au#

评论(17)

热度(19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